據史料記載,早在殷周時期,江浙一帶有一種紀念太師聞仲的邊薄心厚的「太師餅」,為最早餅類始祖。
之後漢朝張騫自西域引進芝麻、胡桃等做為輔料,此時便出現了以胡桃仁為餡的圓形餅,名曰「胡餅」,漢餅的定義自此便以「皮包餡」做為最主要識別。


漢餅為以「皮包餡」為主要識別,而其他非皮包餡製作方式,則以被稱之為「糕點」。


基本新人雙方親家以成對方式贈送,取「雙雙對對,萬年富貴」之美意。

禮餅分為多種口味,以肉等主要鹹味餡料的餅類俗稱為「龍餅」,甜餡則為「鳳餅」。古早糕餅業者通常以多次熬煮煉製的糖(俗稱翻糖),為主要糖餡。現今因市場需求開發多種口味,例如以鳳梨為內餡的鳳梨餅,取自鳳梨台語「旺來」,因此又稱「狀元餅」;或以芝麻麻糬為主要內餡的「芝麻水晶」等等。


百年品牌注入新活力,為下個百年持續累積創新熱情

老雪花齋有感於為百年品牌,老產品也能擁有新生命,更能與顧客同享,同時滿足視覺、嗅覺、味覺的多重享受,便是老雪花齋百年來屹立不搖的精神宗旨-無理由。

以童趣為主題的設計概念,都深受大小朋友喜愛。老雪花齋可愛代表正式登場!


從傳承百年的製餅精神-『無理由』延伸而來的無理『油』,正是強調天然、健康、無添加的豬板油。


老雪花齋秉持一貫自然無添加做好餅之精神,真誠用心的製作每一樣產品。

老雪花齋提供可依照個人喜好,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客製化禮餅,歡迎來電詢問。

訂單查詢

請輸入您的訂單編號與行動電話來查詢訂單。

* 訂單編號

* 行動電話

清除重填
確定送出

桂梅莊老雪花齋興業有限公司

【豐原門市】

電話:04-25222713
傳真:04-25276833
營業時間:AM10:00-PM8:00

【崇德門市】

電話:04-22421733
傳真:04-22491735
營業時間:AM9:00-PM8:00

【泰安門市】(泰安休息站南站158K)

電話:04-25583549
營業時間:AM9:00-PM9:00
*如經國道一南下順路取貨,請提前一天電話預訂。

訂閱電子報

桂梅莊老雪花齋興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©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.  LessonCreate
本網站最佳瀏覽環境為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,IE 9.0、Firefox 2.0、Chrome X.0 以上版本瀏覽器。